close

發現把影片連結統一貼在這邊比較好點閱耶XD
這張我超喜歡的! 女生穿長禮服 男生穿西裝外加拿樂器拍照

最近似乎發現了人生第二春XDD 就是瘋狂的剪輯表演影片 這也算是珊迪主持之外的小小娛樂吧

總是習慣在婚禮結束後把當天的表演影片迅速剪輯編輯

一方面也可以看一下自己的表演有哪裡需要改進 

這次是爵士樂團六人組的表演影片彙整

爵士樂團常見於一般商業表演 婚禮比較少見 但新娘子特別想要在婚禮上震撼演出 這是一般的西式樂團無法做到的

因此珊迪團隊特別出動爵士樂團 爵士樂團組合一定包含

爵士鼓 貝斯 吉他 鍵盤 歌手 主持 六人缺一不可

因為效果比較震撼 也建議多請一位歌手 ~ 再加上歌手也可以跟主持人搭檔主持 場面也比較熱鬧

先來一首~樂團伴奏+職業級歌手新娘演出

Forever Love 

中間的轉音 太強大了 這麼會唱歌的新娘讓我們壓力好大喔!!XD


1. Alin P.s.我愛你+出嫁

因為新娘子喜歡Alin的歌 我們樂團根據新人需求特別呈現~ 但是Alin的歌都特別難唱啊!!(天生歌姬不是叫假的XDDD)

這首在一開始開場特別溫暖溫馨



2. Alin 大大的擁抱

這首歌比較少聽到~ 但也是少數Alin輕快活潑的歌曲(畢竟Alin是唱失戀無罪深入人心的XDDD 對Alin的既定印象都是悲歌阿~~)



3. 王識賢 腳踏車+江蕙 唉唷唉唷  組曲

這首組曲是全部裡面我最喜歡的

腳踏車旋律輕快活潑~ 正當大家以為這首歌已經結束時~

鼓手輕打四下 電吉他切入前奏~~ 天呀!!! 簡直帥爆了帥爆了! 可惜影片錄得很爛 畫質很差

江蕙的唉唷唉唷 歌手詮釋非常好! 連吃飯的賓客都轉頭過來看舞台表演

4. 家後+甲你攬緊緊

江蕙的歌耳熟能詳 換句話說 只要一唱錯大家都知道XDDD

難度也特別高~ 不過歌手唱得太棒了啦!!!!! 我個人是下標題 "原音重現"~ 現場聽比較好聽喔~

尤其是副歌→我要甲你攬緊緊~~~ 天啊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

5.小幸運

我的少女時代看完 大家都心有戚戚焉吧~~ 也很可惜影片錄得很爛(只好放大絕用特效蒲公英

很清新的一首歌

6. 流水年華

鳳飛飛經典歌曲 

7. 我只在乎你(中文+日文)

大家正聽著耳熟能詳的我只在乎你如癡如醉時 沒想到歌手第二段副歌切換成日文版歌詞!! wow~~~ 長輩一陣驚呼伴緊接著是如雷掌聲

學一下周杰倫:屌爆了

 

8.夜來香+心花開

被我歸類為花朵系列XDDD

太搞笑了~ 但是很爆發力的夜來香喔~~ 

婚禮企劃主持Sandy 0911552966
Sandy珊迪愛主持

arrow
arrow

    森迪創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