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ndy珊迪 婚禮樂團 11.14 於台北西華飯店表演影片總整理


因為連我自己都愛不釋"耳" 認真聽了好多次又精心剪輯的影片

特別放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喔! 我們團隊真的很認真 為了每次表演都事前排練過多次 名副其實的管弦樂三重奏! 

而不是一般的樂手表演者各自solo(各拉各的 各吹奏各的)

當然好的場地表演也是加分再加分啊!! 在西華飯店表演  雖然舞台偏小 但是裝潢布置都好美

表演起來也特別過癮呢!  

地址: 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1號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

1. 豆豆龍+龍貓散步

這首表演起來特別逗趣活潑呢! 大提琴用簡潔的伴奏低音的方式揣摩豆豆龍在草地上踏步的感覺! 
卡通系列一直都是許多童心新人的最愛喔!
其實不只是新人 客人反應也很熱烈呢! 影片末也有聽到賓客掌聲



2. 神隱少女(何度)+阿拉丁主題曲(A whole new world)
其實千尋跟何度應該放在一起啦!都是神隱少女的主題曲 這兩部也是點閱率很高的~




3. 美女與野獸+神隱少女(千尋)+o sole mio
這幾首剪輯時不知道腦袋想什麼可能想睡覺吧!!XDD 畢竟一次剪很多影片很累滴
O sole mio 就是帕華洛帝的經典表演曲 ! 光想像表演畫面就很震撼惹~
我們閉眼來欣賞一下吧~




4. 卡農+女人香+金婚式
接下來是經典西洋樂曲~ 不得不說卡農真是太讚了! 而且聽到這首歌莫名會想流淚衝動!! 可能聽到這首就有感受到婚禮氣氛八
女人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~ 聽了有種置身在歐洲的錯覺! (西洋電影看太多了) 金婚式~ 恩 歌曲還是經典的動聽 再加上是在婚禮表演
所以特別也加入婚禮金曲系列



5.All I ask of you+ fly me to the moon+ I can fly
第一首就是 歌劇魅影 魅影&Christina對唱的歌曲 有改編過 比較沒這麼悲傷
Fly me to the moon 婚禮不敗款 
I can fly在 2006~2008 的婚禮期間很熟的歌曲 中文是 揮著翅膀的女孩~容祖兒有唱過



6. over the rainbow+ moon river 

over the rainbow 聽到就聯想到小康妮XDD 好有畫面
moon river 則是讓我想到國小時的音樂課本~ 還有學鋼琴剛開始練的歌曲


再來是國語流行歌曲~ 用管弦樂團演奏也是很有fu的


7. 最重要的決定+慶祝+你不知道的事
最重要的決定這首超好聽的!!!!!!  演奏版稍快~ 但是一樣很有感覺  你不知道的事我很喜歡中提琴+大提琴的合奏 
中低音域有種男性唱歌的fu~ 很深入人心


8. 遇見+暖暖

中提琴動人的旋律 娓娓道來歌詞的意境 

遇見的歌詞 慢慢細細品味一下吧
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
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
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


其他更多的婚禮樂團影片歡迎大家來我粉絲團或是Youtube平台來欣賞喔!!!

粉絲團    Sandy珊迪愛主持

Youtube YouTube 平台

 

arrow
arrow

    森迪創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